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呆萌貓咪

那小小的腦袋裡裝著這麼傻萌有趣的思維,怎能不愛牠呢

2022/11/21

最近不得不被我家Hana的可愛行徑給萌暈,其實說來也許沒什麼,只因為我是牠的貓奴,更容易被這樣的行為吸引,深深覺得牠真是可愛。那小小的腦袋裡裝著這麼傻萌有趣的思維,怎能不愛牠呢。

躺在我身邊的Hana小姐

可愛事件1.

那天晚上老爺早早就上床睡覺,而我還想讀點書,為了不想吵到老爺,於是我將書本帶到書房準備好好地專心閱讀。當時Hana坐在書桌椅子上絲毫沒有想要讓位的意思,當然我也沒有強求,只好先到樓下喝點水順便在牠們的碗裡加一點點飼料。加飼料的舉動讓Hana從樓上被吸引了下來,牠隨即開始享用牠的宵夜。

而我做完這些事之後就直接回到書房,此時的椅子只屬於我的(我好有心機?)。過了沒多久Hana解決了牠的宵夜之後再次來到書房,牠看了看我,就坐在椅子旁等著,我心想牠好貼心,竟然陪著我讀書,真是個體貼的小妞。

後來我沒理牠繼續讀我的書,過了好一陣子我發現牠在椅子旁躺了下來,我才猛然想起牠該不會以為我搶了牠的位置,所以才盯著我吧?果不其然等我讀完書從椅子上起身時,牠馬上躍上了椅子,並且轉了一兩圈後趴下,準備在上頭睡覺,原來我真的搶了牠的睡床。

我終於明白原來牠一直陪在我身旁的原因,目的只想要奪回牠的位置,而非我自作多情地以為牠在陪伴,也有點像是一種排隊的概念?(Hana心思:現在媽咪妳坐,等一下換我躺?)。

倘若真是如此,不覺得牠的這個舉動相當可愛嗎?(或許只有貓奴才會覺得可愛吧。)

可愛事件2.

早晨大約5點,因為肚子不舒服,帶著一臉的惺忪進浴室上廁所,我把浴室的門關上,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就這麼蹲坐在馬桶上。沒多久竟然聽見有撞浴室門的聲音,我被這個聲音嚇了一跳,整個人瞬間清醒過來。我悄悄地把門打開,發現門外站著的正是我們家Hana小姐,牠用那無辜又令人憐惜的眼神看著我,想要跟我撒嬌,於是我讓牠進入浴室,摸摸牠並安撫牠。想起牠敲門的俏皮舉動,讓我感覺到牠們的心思實在是可愛極了。

馬上守護起女兒買的貓食

這樣的呆萌樣,貓奴們的心怎能不被牠們擄獲呢?(愛貓人的天真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