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請記得我

(编辑过)
都誠摯地希望你記得我

請記得我

在我還帶著青春的眼眸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在我還富有愛心的時候

好友拍攝

請記得我

在我展現慷慨

在我為你犧牲自我的時候


請記得我

在我因為你的忽略而悻悻然

在你失落時我伸出的雙手

在我全心全意付出的瞬間


請記得我

在你真實的需要

我傾盡全力的擺上


請記得我

在我捍衛我的權益

不得不出現的強悍


請記得我

在他們都缺乏

而我願意扶持的時候


別忘了

我曾經那麼用力地

為你

愛你

維護你


請記得我

在我自私地想為自己留存些甚麼

散盡應有的愛心

請你認真地記得我


記得現在的模樣

或許是自私的面容

或許是醜陋的貪婪

或許是帶著愛的寬容

無論我呈現的是什麼樣貌

都誠摯地希望

你記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