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確定是寂寞

而我,確定是寂寞

秋風細細吹拂

花樹隨風搖曳

樹隙下的光影

迎著清風

閃亮地像顆鑽石

葉片顏色的變化

都像道盡秋天到了

地上的落葉

似乎也催促著冬季的腳步

此時的心

是寂寞

亦或是孤獨

好友拍攝
好友拍攝

時光荏苒

怎麼樣也追不回的童年

塵世的愛戀從此與我無關

是誰說要一直戀愛

是誰輕易地忘了承諾

無奈地望向天際

天邊的雲彩即便換了姿勢

仍拼湊不出答案


風依然吹著

樹依舊搖擺

那一顆無所適從的心

如葉瓣飄落

如花枯萎

如歲月不饒人

而我


確定這是寂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