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純粹

原來所謂的純粹正是如此

那是一個像夢的地方

自在而安詳

聽覺在這裡失去了功能

沒有一丁點的雜音

心靈也跟著清透明亮

只能用眼眸靜靜地欣賞

好友拍攝

天空美得令人炫目

空氣帶著滿滿的香甜滋味

而妳就站在前方

歡樂的舉起手 輕跳著曼妙的舞姿

我看見妳裸露的身體

卻沒有一絲羞愧

因為那是妳袒露出最真誠的靈魂

原來所謂的純粹正是如此

而這不是夢境

是妳真摯美好的心靈花園

我竟然瞥見了

妳微笑的臉朝向我

精緻的臉龐帶著細微的光芒

愛就該是以這種形式的模樣出現

這是我對愛的執著

也是妳最原始的呈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