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變化

時光荏苒

人事物已非


今晚的月光皎潔

窗外的黑已不是黑

月娘的柔和光芒

映照著我思忖的心腸


在行與不行之間游移

在理性與感性間抉擇

放與不放都是難題

而你/妳明白否


疫情讓人失去了準則

只能琢磨再三


時間與距離

像是天秤的兩端

似乎不再如此平衡

誰輕誰重

怎能猜透人的心思


願智慧緩緩向我走來

願剛強撐起我的心

能以分辨


做個無畏的跟隨者

光芒自在人心


如銀穗花瀉下

如繁花有時限

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好友拍攝-穗花棋盤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