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看診

然而看診就是一連串的等待等待再等待,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消耗掉,這是為什麼我不愛看醫生的原因,當然這世上沒有人喜歡看醫生,只有在病痛的時候才必須就醫。

因為結石的疼痛去看了醫生,卻在夜間作了「住院」的夢,夢裡沒有任何治療的情節,反而都是一些忘東忘西的手足無措,連出院都沒穿鞋子就出院,看來這病症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連夢裡都呈現出這股焦躁不安。

💉💉💉

然而看診就是一連串的等待等待再等待,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消耗掉,這是為什麼我不愛看醫生的原因,當然這世上沒有人喜歡看醫生,只有在病痛的時候才必須就醫。

若是去比較大的醫院看診,熬的都是時間,要比也只能比耐力,若只有我一人還真不行,還好老爺為了我又請了假陪我,好讓我在檢查的時候無後顧之憂,心裡也有個依靠,不害怕緊張。

不過還真是佩服這些醫護人員,人來人往的,都沒有一刻停歇,很是辛苦,他們的態度也總是維持微笑及良好的語氣,這些敬業精神很令人敬服。

昨天打了止痛針,吃了藥,疼痛似乎和緩些,所以今日打了顯影劑再照片子的過程比起昨天是舒服多了,否則光是起身躺下的動作都會讓我疼痛不已。

好不容易片子都照好了,到了醫師這裡看了片子後,發覺並沒有結石阻塞,輸尿管也正常,真不知我究竟為何而痛。

莫非昨天的藥物起了作用,讓我的腎臟消炎也消腫了?還是結石已經順利排掉?

比起昨日,今日的疼痛的確減緩許多,若能就這麼好了,也還真幸運,希望別再折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