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雷聲

果然,神真的很愛我,到家後沒多久才開始打雷下雨

下班回家的時候,天空一直發出閃光,一開始我以為是眼花了,後來發現真的是閃電,我心裡默默祈禱著千萬別在這個時候下雨啊,我還在路上呢,而且我真的超級無敵怕打雷。

果然,神真的很愛我,到家後沒多久才開始打雷下雨。

晚上的雷聲轟隆,一度像是低鳴的猛獸,準備出閘尋找可吞噬的獵物。牠有著發光的眼睛,除了發出嘶吼聲還射下來自猛獸眼裡的雷射光,這種場景聽來就覺得可怕。

會怕打雷不是沒有道理,小時候總是聽大人說,不孝順的人會遭天打雷劈,我想我有跟父母頂嘴,所以總以為會被雷劈。長大後,雖然知道這都是大人們為要讓孩子孝順乖巧所說的故事(謊言),但小時候已經被洗腦,而且雷聲不僅大聲,還發出陣陣閃光,更令人心驚膽跳,我想「長大」這件事依然敵不過潛意識裡的懼怕。

不被雷聲所動的Hana

家裡的貓咪似乎不被轟隆隆的雷聲影響,仍舊躺在桌上,享受著因為下雨而帶來的舒服溫度安眠著。

而我的腦袋突然想到一則急轉彎:

外面的雷聲真的很嚇人,但我想只有嚇「人」而已,卻不嚇「貓」。

因為只有人被嚇到,貓卻依舊睡得很好,絲毫沒有任何影響,果然,雷聲只會「嚇人」。

這笑話很冷對吧,在炎熱的天氣裡說說冷笑話,是不是很消暑呢?給大家降降溫。


很謝謝大家對於Flora滿一年的文章給予的鼓勵和支持打賞,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