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把酒當歌 對空吟唱

以為妳過得很快樂


那抹微笑

不過只是寂寞下的裝飾

以為他真的懂

不過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圖片取自unsplash

一杯杯黃湯下肚

落得微醺可以借酒澆愁

可以毫無忌憚地淚流

大聲說著你不懂我

可以任性地裝作什麼都不會

可以放肆地以為你寵我

但如今只想著

離開

也許

才是對你我最好的自由

無法融入的生活

叫我怎麼快樂

不看他人眼中的我

只願你心中一點點溫柔為我駐留

桌上酒瓶裡還殘留著幾滴汁液

那是你所能留給我的孤獨寂寞

本來只有一人懂我

而今誰也沒有

今晚把酒當歌

對空吟唱

明天你還依然愛我嗎

真愛嗎

為了你的家人所以愛我

還是願意為了我的身體

暫時

讓我任性

讓我跋扈


我天真地以為

以為溝通

能看見善意

無奈善意在我身上已無用處

他的疼惜早已磨出了繭

沒有任何憐愛的感覺

而我

生病了

卻只能假裝我還正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