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活動|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今天的日更就用這一篇代替吧。說真的,每天都能po文章其實也算是一種成就。雖然我寫作的時間還不滿一年,但也寫了三百三十七篇了,只希望每日的勤耕會為我的文字帶來更新和成就感。

說到“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Flora我一定也得來湊湊熱鬧。其實這上面的每一個事項都曾看過,但卻沒能全部擁有過(不過有些沒擁有比較好XD)。

其中有幾項是自己無法確認的,像是:

*是否有被人封鎖過?

這點我真的無法得知,希望沒有被封鎖最好。

*是否上熱門

我還真不知道曾經上過嗎?要如何得知也不可考了。

*被炎上?

說真的,我還不懂這到底是啥意思,不過也無所謂了。

*贊助他人超過一百次?

這絕對超過,而且還是倍數成長,但就是沒有閃電。即使沒有閃電,心裡對於能贊助他人這麼多次,還是覺得光榮無比,就將它列入成就。

讓我自己挺驕傲的支持數字😁😁

🌷🌷🌷🌷🌷🌷🌷🌷🌷

在Matters除了寫文章和拍手,懂得真的不多。但是上了碼農的課,還稍稍懂一點虛擬貨幣、NFT,開了個keplr錢包跟小狐狸錢包,學會了委託,學會讚賞別人,更學會用虛擬貨幣購買物品,我覺得光是這樣的我,就已經變得比以前厲害很多了,這些都算是成就吧。

我為我自己另外再加上一個成就,就是收到來自海外的禮物。雖然也有人和我一樣收到來自海外的禮物,但這一點卻讓我自己相當開心。因為除了小妓的禮物包之外,還曾收到@巫筆 寄來的畫作,這於我而言都相當有意義和珍貴,所以一定要把它列出來,當作我解鎖的成就。


🍀🍀這篇純粹志在參加活動,因為沒有加入推特相關的社群網站,當然也不會po在上面,所以沒有獎金也沒關係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