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需要後悔藥嗎?

每天幾乎都要為自己的行為懊悔至少一次。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早點睡,但我總是流連在書本或大家的文章中忘了時間,等我發覺都太晚,大多已經超過1:30,而我就在這樣的懊悔不已中過了無數個日子。

但我這個年紀真的不能這麼晚睡,卻依然如故。真該拿我自己怎麼辦呢?

每天說卻依然故我,我相信也有許多人像我一樣,缺乏一點動力幫助自己離開熬夜的習慣。(如果這算是熬夜的話)

吃消夜這事也是一樣,晚上下班後,回到家總忍不住找東西吃,因為已經飢腸轆轆,(但有時真的只是嘴饞)。然而吃完消夜又後悔到不行,恨不得重來一次,然後又再一次下定決心:明天絕對不能吃消夜。

一日復一日,總是在這種懊悔的循環裡,究竟這種習慣該戒除還是不呢?

我家老爺也算是熬夜集團的一員,晚上常會躺在床上滑手機,滑著滑著好像是催眠曲似的,過了12:00以後,甚至更晚才依依不捨的跟手機說掰掰,這應該就是手機熬夜上癮症,而我的症頭也差不多,不用五十步笑百步。

若是有後悔藥,我應該每天都得服用。看到以前的po文就會發現,我常常做著讓自己後悔的事,但我依舊沒有學到教訓,持續不斷地做一樣的蠢事,這就是我的人生嗎?哈

出賣一下我家菲比的睡相
2014/4/18
每當作錯事時都希望這世上能有後悔藥,好讓事情可以不發生或不做錯。唉~可是若真的有後悔藥就能保證重新選擇或重做會"對"嗎?還是只是原諒自己輕忽下過失的藉口?
只能說,還好沒有後悔藥,這樣才能讓自己每次都要認真仔細做好,才能確保事情能作的更理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