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不再重視的內在美?

好懷念那位要求內衣一定要整套的我

那天洗澡的時候,隨手拿了一套內衣褲穿上,才發覺褲子的邊邊有一點點破損,但因為好穿也就將就穿著,沒把它丟棄。摸了摸褲子的破損處,心裡有股淡淡地失落感,我回想起自己究竟是從何時開始不在意內在的用品呢?

才驚覺原來這樣的生活態度,似乎也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好懷念那位要求內衣一定要整套的我。

圖片取自EASY SHOP網頁

記得教會在十幾年前辦了一場在神面前再次立約的婚禮活動,讓我們這些婚後才認識神的夫妻,有機會在基督教的殿堂辦婚禮,而且有著再一次回歸甜蜜,回到兩人起初的愛的意義。

當時我和老爺才從搖搖欲墜的婚姻裡被尋回,當然想藉由這場活動重新開始,於是我和老爺報名了這場基督教儀式的婚禮。

當時的婚禮還被刊登在報紙上(報紙上的照片剛好是我們夫妻倆)

在諸多報名婚禮的人裡,有一位是我們小組的成員,我們約好一起去選二手的禮服,她年紀長我將近十歲。在她換下衣服時我不小心瞥見她的內衣並不是成套的,當時我有點訝異,因為那時的我很在乎內衣一定要整套的,什麼顏色的胸罩就該對應什麼樣顏色的內褲,什麼樣內衣蕾絲花樣一定配上同樣蕾絲圖案的內褲,這是我的堅持,我認為這份堅持也能幫助增添夫妻之間的情趣,所以在乎。

我甚至還買過情趣內衣來幫房事加分呢,何時淪落到不僅沒穿成套的內衣還屈就於破損的內褲?連我都不禁開始懷疑人生,難道年紀大了就真的不在乎了?還是夫妻兩人已經坦誠相見如此之久,反正最後也是脫光,所以這些不再是考慮的選項?

如今回想起來,這當初一再堅持的習慣,居然也可以不成套的接受,也不再影響自己審美的感覺了。

人真的會改變,只是這種變化是不是我想要的呢?或只是對生活失去某些熱情後的妥協?亦或是重視的方向已經和以往不同了?

當初那股在他面前非要完美展現自己胴體的精神,到底跑去哪兒去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