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那一抹光

2022/3/27


那一抹光

從海平線慢慢向上伸展

越向上光線越是散開

接著的是那一抹金黃色的豔陽

我在海的這一面

眼眸看到的是

映在妳眼裡的媚

微微眯上的眼

向著日光遮起

妳說日光太烈

而我只看到妳眼畔中

藏不住的炙烈

對愛敞開心的妳

令人為之一亮

微滄桑的臉龐

注入一股新妝般的紅暈

聽說妳已陷入愛情

看來這是真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