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花蓮出遊序曲

一直都喜歡海,這回當然不能忘記去趟海邊,聽聽海的聲音。而山林的聲音就是鳥叫蟲鳴,個個悅耳動聽,好不熱鬧

這幾天來到花蓮旅遊,看文章的時間實在不太多,不想讓老爺覺得我忽略他,只能縮減看手機(文章)的時間,所以有許多寫作者的文章都還沒認真讀呢。


出門玩就是希望增廣見聞,看山也看水。花蓮兩者都有,而且山水都美得不像話,我都想住在這裡了。

而花蓮的好山好水是眾所皆知的,待回來後看看是否能寫寫花蓮之旅。重點是寫不寫得出來。(笑)

我和老爺出門遊玩,常常不太重吃的,所以每次都沒吃到所謂的美食,這次也是一樣。主要是不想為了吃的特別去尋找地點,有時不好停車對他也不方便,只好作罷(不會開車,只好替他著想)。之前保留下來的美食名單,只好狠心說掰掰。(哭)

一直都喜歡海,這回當然不能忘記去趟海邊,聽聽海的聲音。

而山林的聲音就是鳥叫蟲鳴,個個悅耳動聽,好不熱鬧。

真心愛上這個和善有魅力的城市。

先來張海浪沖打岸石的照片
再來張山谷照

我......


不像@Red 有才,如果他去花蓮應該可以拍出獨特的照片當作彩蛋。所以我


沒有彩蛋(哈)。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