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寫感受

有些人總是簡簡單單就可以把自己的情感描述出來,這種人真是讓我既羨慕又忌妒

我不擅於寫感受,因為要描述感受的詞句知道的太有限,所以常想避開跟這個有關係的主題。可是又覺得自己既然是一個情感敏銳的人,不聊感受好像就不是自己。

這是我的矛盾。

喜歡文字裡帶著溫柔、帶些浪漫、帶點愛情,只是這常是我寫不出來的東西。

雖然知道一篇好的文章絕對不只是文字而已,還有自己的內涵,及要表達的意境或要敘述的事實,而我卻總是糾結在這裡。

有些人總是簡簡單單就可以把自己的情感描述出來,這種人真是讓我既羨慕又忌妒。在這裡看了大家的許多文字後,才知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並不是說大家是「魔」,而是每一種等級的文字作者在這裡幾乎都看得到。

在工作上曾經和同事聊過這個平台寫作的事情,我告訴她在這裡我的文筆實在太弱了。

她不太相信,她說:「Flora姐,我覺得妳的文筆很好呀,應該會有很多人觀看妳的文章吧。」

我跟她說:「妳錯了,這裡真是大師雲集的地方,我的文筆在這裡真的差多了。」這也是確實的事。

她驚訝地張大了眼睛。

沒錯,寫作的世界是我們這等小咖望塵莫及的,只能一步一腳印地慢慢跟上,距離那麼遠,能跟到什麼階段,誰知道呢。

但我不想放棄,於是就這麼走著跟著,也走了八個多月了,日子飛快,沒想到竟也堅持這麼久,即便成果不甚理想,但我仍然要持續的澆灌成長,別讓之前所投下的心力付諸流水。

多讀多看多寫是文章進步的不二法門,我也期待有那麼一日,隨手拈來也是一篇篇美麗的扉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