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溫柔會使人屈服

真沒想到如此的他竟會使用這種高招,我實在小看他了。

某天的一個夜晚,因為情緒有點低落,又不想暗自神傷,我對著老爺說了些沮喪負面的話。看他轉了身面對我,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原以為他會生氣要說教,然他只是輕撫我的臉,好一會兒後才轉身繼續睡。這個舉動讓我瞬時閉了嘴。

我想許多時候什麼都不說,並不表示接受任何負面能量,但溫柔會使人屈服的,於是我選擇閉嘴並停下我澎湃的思緒

圖片取自unsplash

再一次感受他的智慧,比起我,他的情商真的高多了。興許他夠了解我,知道在那個當下說話反而讓我的情緒更是高漲,而溫柔是此時最有效的利器。

至少我知道只能放下,什麼也無須多想。這個觸摸代表的是「明瞭、請安心、我在」,藉由身體的觸摸以及體溫的傳遞,就像他直接對著我的心說話,也將我的心徹底地暖了一遍。

在那個當下我能安然入睡,不再執著於負面的思考,否則肯定失眠。


🌷🌷🌷

真沒想到如此的他竟會使用這種高招,我實在小看他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