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疲累的眼睛

親愛的大家,最近Flora的眼睛竟然累到出血了,也許聽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對我而言卻是間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的常態了。(別擔心)

說到出血實在也很詭異,我的眼睛好像隔個幾個月就會出血一次,左右眼輪著來。真正的原因其實並不清楚,醫師說原因很多,可能是微血管較為脆弱,也可能是疲累,或者眼睛過度使用就容易發生。

正因為這個狀況,看文章的速度變得很慢,眼睛也顯得吃力許多,所以這兩天有很多文章都沒有法子讀,實在有點失望。這種情況應該一個星期以後就能恢復正常。到時候Flora又是生龍活虎一般,可以閱讀文章了。

🍀🍀

兒子的婚事終於敲定了,在諸多繁瑣的事物中,要找到大夥的共識好像需要不斷地溝通才有結果。

時間敲定,一切就能漸漸進入佳境吧。會不會是這些事讓Flora太心累了呢?才會造成眼睛的問題?雖然不確定是否有關聯,但近來煩心的事也只有這一項了。希望後續的每一個流程都能順利的完成,做父母的也算了了一樁心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