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笑話一則

年節結束後,隨即而來的減肥活動

日子飛快,我的年節假期結束了。休假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完,就到了要開工的日子。想到開工,無形中有一股輕輕淡淡的壓力不自覺地上升。都這麼多年了,還是免不了會緊張。

年節雖然說不上有什麼收穫,但有一點肯定是比平時收穫多,呵呵,沒錯,就是體重。這個年因為天候不好,沒啥出門,待在家不是閱讀就是追劇,追劇時眼睛沒得休息外,連嘴巴也忙得很,過完年緊跟著來的活動便是減肥了。

臉書跳出幾年前的po文,會這麼寫,正是因為與減肥有關。老爺的反應快,常用我說的話反諷我,有時甚至我自己都還沒弄懂,原來那些話都是在笑話我。現在被訓練的臨場應變比以前快多了,也算是好事吧。

所以今天就用一則老笑話讓自己開心,也讓大家笑一下,用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明天的上工。(會不會愉快我也不確定啦)

這已經是好幾年前減肥時老爺常消遣我說的話,也許不是非常有趣,但還是拿出來供大夥娛樂一番。


笑話:

最近天冷,下班回家總是忍不住想 吃東西,於是...

我:老爺,我最近好像變胖了,因為一直吃,然後就一直胖,怎麼辦?

老爺:那妳要吃X國牛肉。

我:都說我變胖了,為什麼還要叫我吃?

老爺:嘻嘻,因為X國牛肉裡面有瘦肉精啊。

我:...........

是不是很想捶人.....


寫于2018/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