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隨心所繪|觀看薰的繪圖有感

雖然不愛出門,但喜歡大自然是不會改變的。花草山海都是大自然裡最美麗的釀造,其中醞釀著來自神美好的創造,也同樣吸引著我的眼目和心思。

看見@si薰 的創作,除了令我眼目大開之外,在畫作中看見她的用心和努力,是值得我學習的。而且能找到一個能享受在當中的嗜好,是人生中非常必要的事。她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心之所向的喜好,真的很替她開心。

同樣喜歡的綠光森林,尤其是那道光影

這些畫作中,其實我都非常喜歡。色彩鮮豔,每一幅看來都令人心曠神怡。像是花花世界、海闊天空、綠光森林、日落大海、碧海藍天、黃金瀑布等等,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和顏色。而綠光森林裡的光影讓我像是看見生命的出口似的欣喜,本想選這幅畫作為書寫的主題,但多看了幾次後,我發現最喜歡的莫過於「黃金瀑布」了。

這絢麗的畫一看見就讓我心花盛開,而且是整個人的心都開了,也在畫中感到大自然的壯闊。不是因為代表財富,(因為我對這方面不太了解)而是色彩的運用,鮮豔的黃色像是帶著正向的能量,豐富又極具飽滿,使得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畫抓住。

黃金瀑布

不只是顏色亮麗,而是一眼就被這畫給揪住,彷彿自己就置身在瀑布的前方,不僅看著瀑布也聽見瀑布飛瀉的聲響,壯觀而肅穆。在流瀉的瀑布裡,也象徵著心中所有的難處和困頓都被沖刷出去,一切負面的情緒全都煙消雲散。

這讓我想起老爺的三姐曾經在臉書po過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景象。那景象是如此的撼動著我,也緊抓著我的心思,就像親自站在那裡觀賞這偉大的瀑布一般,所以對這幅畫特別有感。

這畫作是能帶人脫離現實,也許對現實中的許多事物感到失望。然而欣賞這畫,卻能讓人釋懷,沈醉其中,所以特別喜歡這幅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