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酒吧音樂會

來酒吧最重要的就是喝酒,雖然酒量很差,但喝過酒吧裡的酒,才算真正來過,不然還是土包子一個

再一次去酒吧,是因為家人的生日。老爺三姐的兒子自小在加拿大長大,為了圓一回自己的夢想,也因著信仰,於是回到台灣參與音樂創作。他的老闆訂下台北一間小酒吧,要幫他舉行生日音樂餐會,而這次的餐會是需購票入場的小型音樂會。讓我們不僅能替他慶生也能聽聽他的音樂創作。

一想到這事心裡實在興奮不已,不光是聽音樂會這事,而是能去酒吧,對我而言就像嘗試一件新鮮事般的新奇,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土氣。一直對酒吧有著些許的幻想,如果我再年輕些,是否會有艷遇呢?(電影看太多了)

雖然現在疫情變得嚴重些,但政府仍然沒有限制不能入內用餐,而早已訂下的餐會也不好隨意取消,於是仍舊照常舉行。心中雖有擔憂,也只能禱告求神看顧保守大家的平安。

距離上一回去酒吧的日子,應該已經有二十年了吧。那一次還是因為和老爺冷戰,所以不想太早回家,便和同事在下班後一同前往。那是一家新開的小酒吧,同事刻意晚歸只為了陪我紓解愁緒。

當時的酒吧或許是新開的,所以客人不多,而我礙於要騎機車也不敢飲用含有酒精成分的飲料,雖是在酒吧,卻沒能感受到酒吧的氛圍,還蠻可惜的(我的刻板印象,來酒吧就是要喝酒XD)。話說在此之前我還從未去過酒吧,年輕時就未曾去過,實在有點老土。常在電影裡看到酒吧裡的情節,其實還真有點羨慕,尤其是酒吧裡的邂逅,最讓我欽羨不已。雖活到五十幾歲,經歷的事卻少得可憐,也難怪視野總是狹隘。

這次因為這個餐會,又有機會再去過過酒吧的癮,心裡實在相當期待呀。

主持人開場

來酒吧最重要的就是喝酒,雖然酒量很差,但喝過酒吧裡的酒,才算真正來過,不然還是土包子一個。(當然也不會因為喝了酒就變得時尚)

酒名:白色佳人

我點了一杯名為“白色佳人”的調酒,Menu上寫著是由琴酒、橙酒及檸檬汁調和而成,我心想有檸檬汁應該沒問題。當飲料送來時,我好奇地趕緊先喝上一口,第一口的感覺是略帶著苦味,而且琴酒的味道較重,雖不難喝卻也沒有想像中好喝。也或許我本就不是會喝酒的料,不過這種嘗試還是令我感到異常興奮,或許以後還可以多來個幾趟,一回生二回熟嘛。

一份炸物

入場後除了一杯飲料還有一盤炸物跟一份紀念品,這份炸物份量相當多。其中的薯條酥脆爽口、雞塊多汁不柴、雞米花也酥軟可口、炸雞翅更是香酥多汁,反正這一份炸物還真是好吃,只是份量多了點,我們吃不完還兜著走呢。

女兒帶一束鮮花給他生日祝福

說到此還是要進入重點,來聽歌吧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首歌,因為歌詞讓我想起神在我生命中所作的一切和曾經給我的引導,這都是來自神的聲音還有祂無盡的愛。

聽----Ting

分享他的MV

餐會中,Ting唱著他所創作的歌曲,而我們這些親友在台下也跟著唱,時而動感時而抒情,這場面很令我感動。畢竟是家人,也看著他是如此地努力為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身為家人自是要支持到底的。

在餐會即將結束之時,所有的家人一同上台與他合照,主持人邀請一位牧師為家族祝福之外,這位牧師還吹起號角。隨著號角發出的聲響,心裡那份激動也被隱隱地觸動著,感動的淚水不禁濕了眼眶。彷彿藉由神的號角響起,這祝福就臨到整個家族,這份愛的水流就這麼流過我們的心湖,那是一份來自神深深的應許,也一併流進我們的家族。這份感動直到現在還在我的心中流轉著、迴盪著,我知道這是美好的Ending也是迎向豐盛的開始。

今晚想必會有個甜美的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