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購物|公益手作小磁鐵小木夾

Lily提供的不僅是手作物品的交易,也藉由這項收入來做公益,捐款給罕見疾病的單位

我的馬特市市集購物經驗又來了,雖然這應該不算是馬特市的市集,但同樣是用like coin 交易,所以我還是管它叫馬特市市集,這次不用說,又是一個美好的購物體驗了。這是來自@LilyChen 的手作小品,而且還有作公益的附加價值喔。Lily提供的不僅是手作物品的交易,也藉由這項收入來做公益,捐款給罕見疾病的單位,光是這一點就足以感佩她的愛心了,當然要跟進囉,何況我們要做的就只是購買她的手作物品。

收到掛號時,整個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一看就知道是Lily寄來的物品。Lily的字跡秀氣又漂亮,相信人如其字,一定也是個秀麗又有氣質的美人。

Lily的字很漂亮

我家這裡的郵差先生非常可愛,每次只要遇上他送信,就會覺得心情輕鬆愉快,他總是用很輕快的聲音喊著我們的門號,緊接著還會再說:我等一下再過來喔。

因為他知道我們需要準備口罩的時間,或剛好在樓上,也給了我們下樓的時間好來因應,這樣的工作態度除了讓人感到體貼之外也真令人敬佩,加上他們平時的日曬雨淋,畢竟這是份辛苦的工作,能以愉悅的心情面對是不容易的。

記得有一回我收到罰單,當我看到信封上的寄件人時,心裡大概有數,隨即問了:「該不會是罰單吧?」

他笑著對我說:「妳答對了,是罰單,又是檢舉的那種。」

他還說他最不喜歡送這種檢舉的掛號信,感覺很不好,而且太多人被檢舉了。他真是說出我們的心聲啊,我也相當討厭這種檢舉達人。XD

今天他問我:「昨天在家嗎?」我想了想說:「不在ㄝ。」(可能怕我沒聽見他喊的聲音而錯失收信機會)

後來他說:「還好妳今天在,否則就得去郵局領掛號了。」

我心想真是太感謝神了。

本來這個時間要去染髮,可是因為人多,我也才回到家沒多久,郵差先生就來按門鈴了,這不是神給的恩典嗎?否則我又要多跑一趟郵局呢。

小卡上還有Lily的祝福文字喔

那天看到@LilyChen公益手作小磁鐵小木夾的文章,馬上下訂兩組。貓咪、老虎圖案的磁鐵真的很可愛,老虎一點也不會可怕唷。日日好日的文字磁鐵也超有好感的,喜歡“日日好日”這句話,於是看到文章秒下單買回來。今日收到,果然好可愛,雖然摸起來的厚度並不是很均勻,但這在在證明是手作無誤呀,我很喜歡。我打算將它們吸附在我家大門上,讓進來的人一眼就能看見這麼有特色的磁鐵。這個主意不錯吧。

小卡上還有Lily的祝福文字喔

我覺得可以用like coin購物對市民而言,是一件相當方便又可靠的交易,感覺就像是靠自己賺來的物品或禮物的概念,好喜歡這種經驗,讓我也很享受在其中。真喜歡買買買。

立馬吸附在門上
跟我門上的門聯很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