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時間的河流

原來的平滑柔軟被你給弄皺了

任何人都逃不過你的折磨

在日出和黃昏中看見你

在樹葉與嫩芽中瞥見你的足跡

總是毫不出聲就能 破壞一切

或 成就一切

🍁🍁

時光的場域裡你不著痕跡地溜過

花白的髮絲中驚見你的作為

身體裡的血液和筋骨見證你的存在

你是如此的無情卻又何等溫柔

不時被你匆匆而過的驚鴻裡

惹上一身的不由自己

的確是不由自己

沒有人能限制你

也無一事物能影響你

你的恣意跋扈

你的隨心所欲

總是令我們乍舌無語

可否走慢一些好讓我跟上你的腳步

好叫我不被擊垮

讓我能細細咀嚼你帶來的每個瞬間

讓我深刻的抓住你給的每塊珍寶

不再流逝

不再懊悔

只為你精彩活過

就足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