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隨寫拼盤

複雜簡單

我的個性總是希望把每件事搞清楚弄明白,所以無論做任何事一定會解釋清楚。但家中老爺跟女兒和我完全不同,他們向來不太多做解釋,就連請假,也只說「我要請假」這幾個字,而我卻非得說得很仔細才行,是我太複雜還是他們太簡單?


計畫

想要改變的我,今年的確有改變,到了馬特市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重大的變化,可以和陌生人說話留言,支持別人也被他人支持鼓勵著,這是重大的經歷。而今年就要過去了,來年會是什麼樣的樣貌呢?我心中有何期待?

一直不是個會計畫未來的人,是否有個什麼樣的契機讓我也試著計畫?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能為未來的我做些什麼呢?


跨年

外頭放著煙火正慶祝著新年的到來,而我獨自在家,沒看電視也沒去跨年,在家裡寫日記、看書,用這樣的方式跨年感覺還不錯,雖然有點小小孤單,但也是自己的選擇,祝福我新年快樂!


一直喜歡下雨的聲音,尤其是夜晚,就是個白噪音,讓我在夜間有個安舒的睡眠。

或許這也是每次出門容易遇上雨天的原因吧。

雨是個很特別的元素,總是能讓我有無限的回想,或大或小,都有著不同的韻律,大點小點也一樣,帶著我隨著雨的波動而雀躍而悲傷。


二十

二十歲對我就像記憶的分水嶺,(總不願記起孩子已經二十)

二十歲是一個句點同時也是成長的起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