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馬特市市集|星星手作ipad袋

馬特市購物經驗真好!

今天一大早收到一則取貨簡訊,心裡就開始盤算著何時取貨。然而因為感冒吃藥,精神狀況還不好,心想反正貨也跑不掉,就安心的繼續睡。沒想到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真是傷腦筋。剛剛催著老爺陪我出門散步順道取貨,嘴裡說得很輕鬆,心裡卻是興奮得很呢。

剪刀迫不及待的出現😁
上面的泡泡墊移動後才想起忘了拍照,趕緊鋪回去拍照,Hana也熱切關心

手作包包還有手縫細活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因為喜愛卻又做不好,做完總是帶著沮喪,有時連提出去都不好意思,雖然別人不知道是我自己做的,但我很清楚。

然而手作誰不會呢?做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在@星星點燈 的文中星星布手作_ipad睡袋看到星星的手作ipad睡袋,既可愛又漂亮,讓我羨慕不已,而我的ipad還是新的,也想幫它做個袋子,至少在它不工作的時候可以好好休息。於是就下單用like coin買,今天終於收到了,真的很開心,而且包裝得相當仔細喔,看起來就令人喜歡。

是不是很美
還有星星親手寫的卡片

打開一看果然做得精緻又美麗,不僅如此,星星還作了一個可愛的髮腸送給我,好讓我綁頭髮,真是太貼心了。

髮腸也超美
裡面也很漂亮,跟送我的髮腸同一個布料

重點是跟我的ipad大小剛剛好,而且摸起來很舒服,裡層還有厚棉襯墊,很挺不會軟塌,我真的很喜歡。而且內裡還有一個放筆的小袋子,是很貼心的設計唷。我的ipad終於有個睡覺的好地方啦。

剛剛好
顏色好搭喔
連我家貓咪都好奇得很
Hana一直不肯離開
貼心的內裡小筆袋

讓我再一次感受在馬特市市集的購物經驗,真的相當美好。

謝謝@星星點燈 ,辛苦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