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迎接2022,願每個人都快樂

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天,而我仍然要上班,但老闆佛心來著,只讓我們上了半天,晚上就可以在家自己跨年。

我們家在教會都是擔任敬拜團,今天的跨年,怎麼能少了敬拜團呢,於是他們都去教會唱歌順便跨年,我則因為上班加上感冒咳嗽未好,這次敬拜團就休假一次啦。

今年的最後一天在這裡讀著大家的文章,心裡感觸萬分,從未想過自己能在這樣的平台待這麼久,說久也不過滿5個月而已,卻得到許多作者的鼓勵和支持,心裡真的很感動。雖然偶有一些自己還不是很清楚狀況的事件發生,但因著大夥的成熟也都一一解決。我也相信在這裡沒有誰會願意傷害人的,這裡就是一個社會,一個群體,難免會有不同意見的時候,如何化解真的很需要智慧。我通常是沒什麼智慧的人,只是個平凡又有點年紀的大姐。當慣了大姐總是想幫忙弟妹們和諧,反正就是個單純又有點愚笨的大姐啦。😁😁😁


最近我的手指頭被燙傷,水泡不小心又被弄破了,傷口變得有點可怕,因為是無名指,總覺得影響應該不大,誰知受了傷才發現它有多麼重要。舉凡擰乾毛巾、寫字、騎車等等都需要它。上班時真的覺得相當不方便,沒有一隻手指頭不重要。如同在這裡的每一位作者都相同重要,我也同樣喜歡。在這即將結束一年的最後幾個小時,希望大夥都身體健康快樂。未來的一年也都有美好的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