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白鼬快閃電|白鼬的聖誕禮包

馬特市聖誕市集體驗又來了!這次是白鼬快閃電的快閃聖誕禮包。

這次買的是@白鼬筆寬麵 的溫馨小禮包,一看到就忍不住訂了,一心就等著要收貨。

今天收到白鼬的溫馨小禮包了,精美的包裝,還有精緻的點心,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都是我愛吃的,有瑪德蓮、可麗露、杏仁瓦片,實在太開心了。

當我收到取貨簡訊,就一直期待著,下了班,趕緊去超商將這份點心領回來,雖然嘴裡吃著午餐,但心裡一直想著這些甜點,實在太吸引人了。

打開包裝,看得出來白鼬的用心,其實有點捨不得打開,因為真的很漂亮,很難想像這是出自於男生的手。(對不起,這是刻板印象XD)

還好,包裝用的並非膠帶,而是可拆式的鉚釘(不知道這個稱呼對嗎?)拆下來後,包裝紙袋跟標籤卡都完好如初,真好。裡面還附上一張小小聖誕卡片,寫著祝福的話,真有心。上回@參陸小姐 的手作餅乾上附上的手寫卡片,我差點就忽略掉了,還好最後還是有看見。😄😄

第一次吃可麗露、瑪德蓮是在一家咖啡廳,那時就愛上這類型的甜點。禮包裡的瑪德蓮還有巧克力口味的,真是太棒了。巧克力一直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只要有巧克力就會覺得一定超級好吃。

先吃巧克力口味的瑪德蓮
咖啡還沒喝幾口,瑪德蓮已經吃完一塊了

忍不住就沖了一杯咖啡配著瑪德蓮,結果咖啡都還沒喝幾口,就把一塊巧克力瑪德蓮給吃完了。口感鬆軟香甜,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

今天家人都去教會協助聖誕活動,我因為要上班,就一個人在家。還好收到這及時的溫馨禮包,讓我在家一樣可以享受有著聖誕氣息的點心,實在太幸福了。

越老越愛甜點,這件事實在讓我很在意,明明年紀大了,代謝各方面都變差,偏偏還喜歡甜點,真令人生氣。但吃了甜點後,心情又會變好,這種循環是好還是壞呢?一好一壞,我覺得是剛剛好啦。(替愛吃的自己找藉口)

反正能吃就是福,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點心,而且還是馬特市獨有的,用的又是like coin而不是新台幣,這種感覺真好。就像用自己賺來的錢買食物,多有成就感啊,在這個有點冷的日子,就該這麼享受這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我家一年一度的聖誕燈飾,每一年亮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