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想像力翅膀

想像力是一雙翅膀

而我的

卻像是殘缺了的

沒有想像力的我 飛不起來

如同一頭笨重的大象


文字就只能是文字

沒有畫面

沒有色彩


想試著跳躍

像有一雙完整的翅膀

無奈   跳也跳不高

跳也跳不遠

就算真的停留了幾秒鐘

依舊會下墜

誰能修補這份殘缺

誰能帶著我遨遊天際

找回想像力

找回我的羽翼

沒有被封閉 沒有泥沼的背負

只願能自由呼吸

在天空上的

無憂 無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