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聽曲|飛翔

感冒了,一整天喉嚨痛又咳嗽,還好休假,否則哪有精神上班。回了娘家陪父親,為了犒賞媽媽照顧的辛勞,讓媽媽去金門旅遊,於是我們幾個女兒輪流回家陪伴父親,今天休假就輪到我啦。只是身體不適,大妹看不下去,趕緊叫我回家休息,由她完成。真是太謝謝妹妹的體諒了。

剛吃了藥,眼皮漸漸地沉重,無法再多讀文章,只好請大夥聽聽歌,讓這首樂曲跟大家說晚安。美麗悠揚的樂曲,聽了真的很讓人感到放鬆。就像置身在天空中,也像沐浴在森林裡,分享給你們。願你們有個美夢。


一起來聽首悠揚的歌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