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聽歌|西洋樂曲

我想在冬日裡的情歌,最能帶來炙熱的感受,讓我們身體的溫度一同上升,溫暖我們的心靈

今天是個下雨天,這樣的天最適合泡上一壺茶配上幾首西洋樂曲。讓這雋永的八、九零年代的西洋情歌,陪大夥一同度過像這樣冷冷的一個雨天。

雖然下著雨,氣溫也比昨天還低,突然變冷的日子,最需要一點點溫暖在我們的心理。我想在冬日裡的情歌,最能帶來炙熱的感受,讓我們身體的溫度一同上升,溫暖我們的心靈。也能憶起那個年代的青春洋溢,還有心裡小小愛苗燃起的時刻,那時是否也用這樣情感表達自己的愛戀呢?

自從@志工爺爺 分享的西洋樂曲開始,把我的年輕時代的西洋音樂魂都給喚出來。所以這幾天整理自己曾經喜歡的西洋樂曲,找到幾首是當時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曲,也想要和馬特市的你們一起分享。其實有太多喜歡的歌曲,年代久遠有很多也遺忘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分享。

抒情的西洋樂曲,曲中帶著發自內心豐盈的情感,相信也可以帶給大家有滿滿的溫暖感受。

其實有很多西洋歌曲,我並不是都了解歌詞的含義(英文不太好),只是單純地喜歡音樂的曲風和旋律,所以喜愛。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第一首是由Peabo Bryson 所演唱的If ever you're in my arms again

喜歡他的嗓音,帶出的情感很濃郁。

2.接下來這首是由Kool&The Gang所演唱的Cherish,這首西洋歌,我當年非常非常愛聽,每當聽見這歌的前奏,心裡的愛情泡泡就開始冒出來,一天不知道要聽多少遍呢。

3.再來是Paul Young 所演唱的Everytime You Go Away,也是超愛聽的。

4.George Benson 演唱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哇,這首也是當時愛得很。

5.這是由Richard Marx演唱的Right Here Waiting

6.我實在太喜歡Bryan Adams了,忍不住再介紹一首他的歌曲 Please Forgive Me

7.另外是這首可愛的情歌,我自己覺得啦。

Lobo演唱的I'd Love You To Want Me,

8.真的是最後了,這是Alphaville 演唱的Forever Young,我也好喜歡這首歌,一樣好聽,不退流行。


希望這幾首歌曲,陪伴親愛的你們度過美好的一天。

後記:本想更早一點分享歌曲,只是光是搞這些連結我就弄了很久,太笨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