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空白

分不清是自己的還是他的

有一點小小的

說不上來的

微微憂傷

在我裡面醞釀

分不清是自己的還是他的

老家的雪景

喜歡讀著別人的心血

因為裡面有作者用心描繪的歷程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

都是過程

我要的也只是這樣

但總是在迷路

走不出那個框架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好像沒有任何收穫

還要這麼走著嗎

只能是這樣了吧

只能擦掉重來

像一張空白的紙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