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聽歌:父、一路有你陪-新人Ting

和家人溝通後,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在加拿大的百萬年薪,回到台灣追夢,決定給自己幾年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Ting蕭張藎庭

今天想介紹一個新人,他是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創作了三首單曲。因為愛音樂也愛神,於是自己創作了有關自己和父親、和上帝的歌曲,想分享給喜歡音樂的大家。

Ting很小的時候便和家人移民加拿大,受著國外的教育。但對音樂總是無法忘懷,和家人溝通後,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在加拿大的百萬年薪,回到台灣追夢,決定給自己幾年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因此反而打開他的信仰之路,與上帝建立了美好的關係,便創作了這幾首歌曲。

請大家多給新人鼓勵,若能分享出去更好,非常謝謝你們😊😊

他的音樂清新,即便不是基督徒也能好好欣賞,沒有任何負擔。我自己相當喜歡。

第一首單曲--父

聽完第一首是不是意猶未盡啊,再來第二首。請打開你們的耳朵,聽聽好聽的歌曲。

第二首單曲-一路有你陪

第三首-,預計在今晚首播,可以訂閱OK先鋒家族就可觀看首播喔,歡迎你們觀賞。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樣的平台分享這類訊息,是因為看見了Ting的努力和用心,而且他的音樂真的很值得推薦,於是借用了馬特市這個大群組,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