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新兵

新兵也有變成老兵的一天吧

我是愛情裡的新兵

無法立正操槍

無知的腳步

總在出操裡絆跌

只能用眼神表達愛意

練習寫作

也練習說話

為要讓妳看見我是真心

新兵也有變成老兵的一天吧

願那天來臨

我也能擁有妳

為妳寫詩 為妳彈琴

為妳付上僅有的

真摯的 專屬於妳

獨一無二 無人能取代

堅毅的 無暇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