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父親的生日祝福

縱有千萬個不願意,都無法阻止時間的前進,心裡仍然想停留在25歲,但時間的逼迫,竟無法從人願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每年的生日都會收到來自父親的1000元禮金,這張千元鈔是我和老爺共有的生日禮物。

父親的1000元

我和老爺都是11月壽星,而且生日相差沒幾日。現在沒有收入的父親,仍給我們這份屬於他心意的禮物。雖然金額不多,但他從未忘記過女兒女婿們的生日,藉由這小小金額表達他的心意,而這個舉動也總是令我感動。

從小到大的記憶裡,他一直有個習慣,在每一年的一開始,他會在行事曆上記下每個重要的日子。像是他們自己的結婚紀念日、媽媽的生日、我們幾個寶貝女兒的生日等等……從未間斷。當我們都嫁作人婦後,連同我們丈夫的生日也一併記下,所以只要生日一到,我們總是能拿到他預備的禮物。

他的這個習慣也間接影響了我,讓我在朋友或家人的生日時,也想表達自己的心意,然後預備禮物。因為我知道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是多麼的令人感到幸福開心。謝謝我的爸爸給我這麼好的開啟,使我也能為別人帶來一點點喜悅和快樂!所以記得朋友家人們的生日日期,對我而言是份重要且有份量的事。

爸爸今年已經九十二歲了,沒有什麼額外的收入,但他那簡單的心意卻一直如此的感動著我們四個女兒…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讓我想起父親曾對我們付出的關愛,才發現自己真是再幸福不過的女兒了。今年要邁入50+3的路徑了,縱有千萬個不願意,都無法阻止時間的前進。心裡仍然想停留在25歲,但時間的逼迫,竟無法從人願。這也是時間對任何人都公平之處啊。永遠也無法回到25歲。

在這個即將來臨的日子,心中對於生日卻有著無限感慨,應該是要高興不是嗎?

謝謝父母含辛茹苦的將我扶養長大,使我的人生都很平順,希望未來的日子裏,我的父母都能健康,平安。滿有來自上帝的看顧,我這做女兒的,才能放心服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