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甜與苦

你喜歡甜還是苦 有過兩種不同面貌的 才算是人生

有一種甜

是甜進了心

也滿足了意

有一種苦

是嘴裡說不出

卻在那皺成一團的臉裡透露


你喜歡甜還是苦

有過兩種不同面貌的

才算是人生


而你的人生在哪裡被截斷了呢

沒有甜苦來幫襯

生命裡還剩餘什麼

不想再用疑惑的眼神看你

只願你真心相信

並留下不悔

我便帶著祝福對你


你的文字美的令我瘋狂

為何不再多放一些呢

短短的詩詞裡

卻充滿了無限愛憐

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說過的做過的都記得嗎

我只好走向沒有你的道路

學習為自己的選擇喝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