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黑暗&夢

黑暗的盡頭不會是白日 只有無止盡的黑然而 光能終結黑暗

黑夜即將來臨

逃跑的你依然在荒野中

追逐著未知的光景

何時能停歇腳步

只等那

白日的光

將你的步伐照明

就得見你所有的足跡

再一一搜尋

不露任何痕跡地

將你擄去

在你疏忽的時刻

在你失去自我的時候

就像如影隨形的風

一直做個監視者

如天上的雲彩

走到哪兒跟到哪兒

若還尋不見

也總有個落腳處

那也是你處心積慮想要的

無暇的自由

好友拍攝

黑暗的盡頭不會是白日

只有無止盡的黑

然而 光能終結黑暗

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你若就著光

能把你從深淵裡拉出來

就像從夢裡醒來

惡夢才能消失

那無望的循環才會離開

眼睛一睜開

它就永不復返

🍁🍁🍁🍁🍁

窗外的鳥叫蟬鳴

才是你應得的安好

不是夢境

而是真實的在你眼前

不願再沉睡

不想再沉入黑暗

惡夢不再緊抓不放

只因

你已迎向天明


那日的惡夢把我驚醒,無止盡的黑,一路追著我,像是追捕囚犯似的。在找不到盡頭的時刻,心裡渴望黑夜能過去,白日快快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