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拿糖換錢錢|最愛黑糖&巧菲斯

覺得那股焦糖的味道,總是甜進心裡。

年輕時不愛吃甜食,但總是對黑糖情有獨鍾,覺得那股帶有一點焦糖的味道,隨著分泌的唾液,沁入喉頭甜進心裡。隨著年齡漸漸流去,喜歡的甜食卻越來越多,但黑糖一直在我心裡,這個地位從未變過,無論是哪一種牌子,只要是黑糖,就是能擄獲我。

夏季去冰店吃剉冰的時候,總是希望老闆的黑糖淋醬能多放一些,隨著黑糖醬再加上冰冰涼涼的剉冰,冰在嘴裡,甜滋滋的在心裡,整個心情指數,瞬間上升。

黑糖飴


巧菲斯

還有一款零食,我很愛,就是巧菲斯,因為喜歡巧克力,77乳加巧克力也是我愛的,這兩款存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相當耐吃喔。今天手邊沒有77乳加巧克力的圖片,只能暫時用文字代替了。是否也有人像我一樣喜歡這種小點心呢?

我是真的愛吃黑糖跟巧克力,雖然為了減肥,已經努力不吃糖了,但還是想與大家分享好吃不膩的黑糖&巧菲斯。


🍁🍁🍁黑糖我是隨意選,沒有特定的牌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