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妳的幸福

一幅一幅用著妳審美眼光 一篇一篇用上我的燒腦心思

總是在忙碌

其他的事都不在心上了

只為追尋自己的想望

妳用視野來完成

我則是用文字

一幅一幅用著妳審美眼光

一篇一篇用上我的燒腦心思

各自追求的雖如此不同

那份熱烈

那份投入的熱情

卻是一樣

未來也許走在不同的位置

願妳我心意仍在此刻

發著對此時的熱力光芒

天空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有那麼一份深刻的

微妙的

溫暖的愛情

記得

別忘了去觸碰

也許觸碰後和妳想得不同

卻也不枉此生

不是嗎?

妳說:就這樣吧!

是的,就這麼做吧!

我默默的祝福並期許

妳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