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落葉

清風起 落葉飛舞 我撿起一地的愁

清風起

落葉飛舞

我撿起一地的愁

只為與你相見

樹下祈盼的心

隱隱的痛著

你可聽見

花落流水的聲音


一片落葉就這麼墜入

在那奔流的河水裡

河流啊 請將我帶走

免得被多情傷著

這一地的愁啊

是否能與風起舞

慢慢的飛離這片

令人傷感的泥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