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晨吻

這是發自溫柔的你 所給我最完全的愛
藍天白雲

每早晨

你的吻

打開了一天的序幕

是我活力的來源

也許 只是例行公事

卻是 感受幸福的起點

但我寧願相信

這是發自溫柔的你

所給我 最完全的愛

即使我閉著眼

你仍然藉著溫暖的唇

傳遞到身體的每個細胞

瞬時

我活過來了

微微的

淡淡地

繼續在夢裡笑著


又一首短詩的練習,很白話,很容易懂。這首詩,寫了一陣子了,最近對詩又重新有了一點興致,再拿出來讀一讀。

我自己認為,詩讓人覺得美妙的,在於用字遣詞的精髓。而我文筆不夠好,只能藉由簡單的,易懂的文字來練習,希望能有進步,也能學習靜下心來好好品味文字之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