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簡單的精心時刻

我在想…有時候,精心時刻是不需要花大錢或花很多時間,只要一點點心思加上一個小小的行動,就能帶來大大的感動

這是5年前的事了,雖然不再是這麼晚的時間去散步,也無法每天都能做到,但散步仍然持續進行著。每一次與老爺一起散步,都是一個促進我倆關係的時刻,也是我很珍惜的時光。

夜間的埤塘公園(有點模糊)

那時候每天晚上下了班,總是會和我家老爺一起喝杯咖啡(你沒看錯,我們都是晚上十點多喝咖啡😆),然後再一起出去散步,繞了整個社區一圈,再走到家門前的小公園坐下來聊天。雖然我下班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我們仍然維持這個習慣。

那個時候,我深深愛上和他散步的這個時刻,就像是戀愛中的男女,手牽著手散步,然後坐在公園椅子上談天說地的,回到家往往都已經超過12:00了!但我們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更享受這樣的氛圍~

我發現因著散步,兩人的距離變得很近,感情也似乎更好。走路的過程,我們會聊很多,平時也許說的話都沒這麼多,只有在這個時間,我們無所不談。對彼此好像又更了解似的,而那個時候的我們已經結婚25年了。

今年已經是第30個年頭,是需要更多這種精心時刻,來增添我們之間的美好。夫妻間,倘若這樣的機會多了,彼此的問題也都能同心解決,藉由這樣的歷程,讓我們的婚姻更加堅定穩固,我很享受在其中。

寫這一篇的同時,有一首歌自腦海中升起,我的口也不禁跟著哼了起來,這是趙詠華唱的“最浪漫的事”,其中一段歌詞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裡的寶


*我真的很想和我家老爺一起慢慢的變老*

我在想…有時候,精心時刻是不需要花大錢或花很多時間,只要一點點心思加上一個小小的行動,就能帶來大大的感動~與我的好友家人們一同分享這簡單的幸福😊😊😊😊

美麗的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