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不論我們是否成為自己喜歡的「大 人」,也要努力讓自己變成我們所欽羨的大人模式,別做連自己都討 厭的長輩~

一個睡不著的晚上,不~應該說是在這個追劇的夜晚~~

往往在看劇的同時也好像把自己的一些情緒釋出……不論是大笑亦或是大哭的過程,在我看來都是釋放,而能沈浸在戲劇裡的大哭大笑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替自己的追劇找藉口)😁

幾年前在尋找國中同學這件事上很有斬獲,一下子就多了好幾位,心裡除了覺得開心之外,還有的是滿滿的感動!特別是在經過了三十多年後的現在~

這天看到國中的同學群組裡大夥的互動,不禁暗自竊笑著~很難想像我們這群已經超過半百的同學們,熱情又有點"幼稚"甚至無厘頭的相互回應著,彷彿又回到那青澀的年紀,不同的是大家不再是內向閉澀,而是大方熱絡。有種年輕的心再一次被呼喚出來的青春正洋溢著(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戲水

在這樣的情境裡,也讓我深深體會:

年輕真是一種美好,想著年輕的自己,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慨。

隨著年紀漸長,經歷過的一切,會將我們原來的生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錘鍊成現在的模樣。

是後悔亦或是感恩,都取決於我們的思考模式,試著喜歡現在的自己吧~不論我們是否成為自己喜歡的「大 人」,也要努力讓自己變成我們所 欽羨的大人模式,別做連自己都討厭的長輩~

時間如光之瞬息萬變

**年輕!真好~多了幾分豁達的半百也好,學習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更好^_^願我的家人朋友們永遠幸福最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