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老爺與我~愛的兩人三腳5

肚子也能消腫?

前幾年我出車禍,小腿整片瘀青跟腫脹,醫師建議我要冰敷才能止痛消腫。

那天我正在冰敷,老爺就坐在我身邊,轉身看到他腰間的那一圈贅肉,於是

我:「老爺你看起來也不胖,為什麼

肚子這麼圓(大)呀? 」

霎時,老爺馬上拿走我手上的冰敷袋,接著將冰敷袋放在他那一圈肚子上,然後說:「現在、馬上、消腫」

我:「........」

菲比小姐表示:別看我,我一點也不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