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小鷹也想展翅飛翔

要哀嚎還是要有壯志凌雲?

最近加入了線上這一片讓人可以自由寫作的平台-Matters馬特市。

第一次進入這樣的平台,還得在陌生的區塊放進自己的文章,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突破跟挑戰,也意味著我的確向前邁了一大步,心裡百感交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畢竟文筆並不是很好,也怕他人的批評眼光,怕脆弱的自己不能承受,想想那又何妨呢?不就是希望進步?希望不再原地踏步嗎?原來是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幼小心靈的哀嚎,也是小鷹期待展翅飛翔的壯志凌雲,飛高怕高處不勝寒,飛低怕跌落谷底,人的心裡狀態真的難懂啊!都還沒起飛就在無病呻吟,不做注定永遠前進不了。

記得有一回在高速公路車陣中塞著,每幾分鐘才能往前幾公尺,此時突然有一股正向力量衝上腦海,在塞車中看見,即便速度很慢,但仍然在往前方的目標行駛著,雖然緩慢,終究能抵達彼方。這樣的念頭,讓我又有了一個全新的視野,常常提醒自己,不要急,緩緩的走,目標就在不遠處。

路邊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