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阿瑪線上工作坊|流向自己的Keplr錢包

每一次的學習都是一種比之前的自己升級的概念

上次碼農開的課,很可惜沒跟上,不知道換幣的過程和方法,雖然他在文中寫得很清楚,但沒有實際操作過還是會擔心。所以這次這個Keplr錢包課程開的時候,很謝謝@星星點燈 @zoe 告訴我有這個課程,好讓我能夠跟上。

其實在電腦操作上我並不這麼熟悉,平時在診所用的都是廠商的軟體系統,加上我也從未使用過google meet,那天早晨才因為線上的閱讀課程,第一次使用,以為應該不難才對。想著晚上剛好也要用,於是仍然用手機進入,這樣用電腦申請錢包時才不容易出錯。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這晚上課時,我還是成為那個拖累大家的人。(哭哭😭)

其實@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他真的是手把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著。其中因著我無法使用手機訊息裡的連結連到電腦。結果中間不知不覺的落了一段,然後整個腦袋就像空白似的,再也回不去了。接下來的每一個步驟對我就像鴨子聽雷一般,沒有一個步驟可以接上。我的英文本來就不太好,農農說的不是英文,只是電腦畫面出現的都是英文,有些看得懂,有些看不懂,在註記金鑰12碼輸入時,明明我就看見了,卻不知道那就是我要填入的碼(剛好落掉的就是這一段),還把碼農課程裡示範圖片裡的碼當作是我要填入的12碼,不只是這樣,我還念出來,整個就是大嬸模式上身。(雖然我本來就是大嬸😂)

就是這個碼=註記詞

當時我真的很著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已經有許多地方都跟不到了,幾乎是完全停頓,急得又想哭又想乾脆放棄算了。所幸大家都很體諒我,也願意等我,實在太感動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件事都是從失敗中學習,而我的停頓正是因為有一段我誤解了意思,以至於無法往下個步驟,而這樣的學習也讓我明白這件事該怎麼做,也有較為深刻的印象。

那時我兒子剛從教會回到家,馬上被我喚來看看我無法收拾的狀況。還好,年輕人真的比較了解網路狀態,而且眼睛也好(當時我的老花眼讓我好苦惱),剛好農農也將畫面移到我錯失的那一段,兒子便幫我一一填入,讓我能趕上進度。

雖然已經耽誤了大夥下課時間,不過,仍然被大家呵護著。兒子說,他們怎麼對妳這麼好,對妳真是寬容啊!是的,這是真話。我當下真是被溫情包圍著。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星星點燈 @zoe @矛盾妞 @Carol.W @樹懶的生活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Zioh炙豪 @白毛戳一下 @star_hope @阿蘇 @Daisy (不知道Daisy有沒有標錯人)再一次謝謝你們的包容。


前面都在說我的駑鈍,現在來說說我對Keplr錢包的理解,希望是對的。

就是這家公司

在馬特市裡我們所獲得的讚賞like coin,雖然數字會一天天的成長,但它安全嗎?其實我從未想過,然而經由這次上課終於知道,我們的like coin是經由一家Authcore的公司在管理,在被這家公司管理時,Authcore掌握了我們所得like coin的生殺大權。也就是當這家公司出現任何一個無法運作的原因時,我們所賺取的like coin 就可能會跟著消失不見或無法提取。(希望這樣理解沒錯)

Keplr錢包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問題呢?我當時腦海裡想的是,好比一條水道,原本Authcore的管理就像中間設了一個中繼站池塘,當我們的like coin流進池塘後才再流進每個人的帳戶。在裡面看起來好像是安全的,但若哪一天這座池塘因某種原因而無法使用甚至被破壞了,就無法順利流進我們的帳戶裡。而Keplr錢包就像是一條暢通的水道,是直接流向我們各人的帳戶,無須經過任何中繼站。@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這樣理解對吧)😅😅

所以Keplr錢包相較之下就顯得安全許多。後來農農用他資訊工程師的眼光看到了錢包裡的原碼,而這個原碼是可以讓他判斷這個錢包相對安全的原因。所以他用原碼來向我們解釋,只是對於我們而言,原碼是不帶有任何意義的,但我們都明白他的意思,真是可愛的農農(農農的聲音也好聽呢。)

🍁🍁反正最後我終於成功申請了我的Kepler 錢包,而且也順利匯入部分like coin進入錢包,總算完成任務。真開心。🍁🍁

總之我真的上了一課,除了對Keplr錢包更了解之外,也更知道google meet在電腦上該如何使用。每一次的學習都是一種比之前的自己升級的概念,至少下次使用google meet時不會再有這種問題出現,真是辛苦大家了。在過程中發現大家的聲音都好年輕喔,真是羨慕不已啊。😆😆

不知道大家下了線做了什麼事呢,課程結束後,我下樓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因為我真的消耗了大量體力、腦力還有汗水(急得直流汗)。總之,很謝謝農農開了這堂課,讓我又長了知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