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聽歌|Heaven

Bryan Adams

1984年由Bryan Adams所演唱的Heaven這首西洋歌曲,是當年我相當相當愛的一首,他有好幾首歌曲在那個年代都是我愛聽的,今天在手機裡無意間看到之前存下的,於是自己放給自己聽,內心裡青春的泡泡不斷的冒出來,所以很想很想分享給大家聽聽,年輕人也可以聽聽這首好聽永遠不退流行的歌曲。

還有一首他的歌,我也相當喜愛的,就一起分享給馬特市的大家。

抒情歌曲對於我年輕的回憶裡,佔了極大的份量,也陪我度過許多美好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