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聽歌:夜空中最亮的星

好像唯有深深的嘆息,才能將心中的怯懦和孤單吐出。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會知道這首歌曲,是經由小米音箱發現的歌,那天我叫著小愛同學,播放些歌曲來聽聽吧。接著它開始播放一些幾乎都是我未曾聽過的歌。在它播放的數首歌曲中,這首抓住了我。一開始是被它的旋律吸引,接著則是它的歌詞。在這之前我卻從未聽過,聽兒子女兒都說這首歌已經發行很久了,我竟然都不知道。

那陣子,心情低落,這首歌抓住了我的心,歌詞中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這段歌詞彷彿說出我當時心底的話。我默默祈禱著神能帶我離開沉悶的氣息,還有我的孤獨,而我是那仰望神的人。好像唯有深深的嘆息,才能將心中的怯懦和孤單吐出。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這句歌詞讓我感到好像前方的路突然有了引導和方向似的,不禁讓我想到伯利恆之星,表示著神的指引。在沒有任何明確的路出現時,真的需要有一股力量幫助我前行。

因著這些原因我喜歡上這首歌,即使一天聽個數十遍都不會膩。

所以今天想給大家來分享這首歌曲。我比較喜歡原唱他們的嗓音,比較能吐露出滄桑的味道,雖然鄧紫棋唱得也好聽。

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詞 詞/曲/唱:逃跑計劃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升起,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