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有心的禮物最好

但心意更是重要,所以只要有心,收到的人都能感受那份禮物帶來的溫暖和意義。

說到聖誕禮物該怎麼準備?送什麼?這的確需要好好思量。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也確實不好準備,但心意更是重要,所以只要有心,收到的人都能感受那份禮物帶來的溫暖和意義。

我娘家每一回都是在年初二才會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我家都是女兒,初二才會全員到齊,所以延至初二),而教會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舉辦的時間,大多因為我要上班而無法參與,因此總是寄望在娘家的交換禮物上。若以我收到的禮物來說,我最喜歡的則是“健康手環”

因為是家人的緣故,禮物金額會設定在500-1000的範圍,這樣的金額選出的禮物通常也較為實用(以家用需求而言)。

前幾年我抽到的禮物就是這一款健康手環,對我而言相當好用。而且還能測試深層睡眠,也能提醒來自line的訊息,我個人相當喜歡。

擷取自蝦皮
擷取自蝦皮

這款手環價格大約750-1000左右。雖然蘋果也有這種手環,但費用相對高出不少,於是退而求其次選擇小米的健康手環,就相當夠用了,當作禮物也是很實惠的選擇喔。現在小米也不斷地出新一代的功能,這樣也有更好的選擇,當然費用也會再高一些。

另一種禮物則是暖手寶,前年也預備了這款禮物參與交換。那一年剛好冬天較冷,女兒怕冷,於是我預備這款產品當作女兒的聖誕禮物。它不僅可以當作暖暖包使用,而且還能充當行動電源,我覺得這也是很好的選擇,它的價格大約落在650-750左右,對於怕冷的人而言,是一個好禮物。

擷取自蝦皮

在準備禮物的過程中,真的無法確定會抽到禮物的對象是誰,我大多先以自己的喜好為優先,自己喜歡才會想送給他人。

書本示意圖,擷取自博客來

接下來考量的則是金額限制,若金額較少時,我通常會買書或文具用品,畢竟這些一定用得到,裝飾類的可能就會排除在外,因為總覺得不是那麼實用。

再來則是擴香品這類的禮物,因為自己喜歡香味,也希望家中時常充滿淡淡花香,這類的產品也是我自己喜歡又不昂貴的禮品,費用大約150-500左右,以上所列出的禮物品項,都是我可能會選擇當作聖誕節的禮物,給大家一些參考。

擷取自蝦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