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過往

窗外疾風振振

心裡卻是空蕩蕩

思想的都是與你有關的畫面

人心實在難測

熟識的你也是如此

一度以為的過往

仍舊被撕了開

常被自己的隨性弄得無所適從

究竟是怎樣的性格造就出的我

一點風吹草動

便以為又是我的傑作

總是不願意相信自己

會做得比想像中好

害怕的結果就是

停 滯 不 前

這樣

能有什麼未來可言

試著回應來自你的訊息

這樣的我

願意接受嗎

還是朋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