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夢

你的臉慢慢的貼近我 瞬間呼吸都像是被凍結

風光明媚

天空是如此的湛藍

湖水連接著山

像是置身在天堂

圖文不符😆

櫻花樹下

如雨飄下的花瓣

撒在我倆身上

溫柔  浪漫的情懷

被一一打開

你的臉慢慢的貼近我

瞬間呼吸都像是被凍結

我摒住氣   閉上眼

靜待接下來的吻

然而

來的並不是我所期待的唇

張開眼

只見

天花板上的吊扇依舊轉著

才驚覺是夢一場

鼾聲起

轉過身

你還在夢裡而我已醒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