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畫畫接力|天涼畫個秋|秋風落葉

秋風吹落葉 落葉不領情

哈哈,我真的盡力了🤣🤣🤣

@Carol.W 我還是乖乖來交作業了。真是抱歉,太不夠力了🤣

@zoe我比妳丟臉,我畫不出來,妳畫得可愛多了😭😭

沒有留下草稿,是下載網路上的圖片,然後照著畫😅😅😅

我連下載的圖片都不好意思拿出來對照。😭



秋天的腳步依舊,學習用畫迎接美麗的秋季,雖然畫不好,但我的確是喜歡秋天,也喜歡變黃或變紅的樹葉。

喜歡秋季的楓葉,喜歡秋天舒適的氣候,也愛屬於秋天的溫暖氣息。


秋風吹落了葉片,

想以落葉傳情意,

而無情的風逕自不肯,

那何處是我可以寄情的所在呢?

被我畫得醜醜的葉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