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極短篇--現實

只是身為媽媽、妻子,那份應盡的本分硬是回來找我,使我無法只是當個愛閱讀的女孩

這幾日像是跌進了書堆,找不到方向出來,萎縮的腦容量一下子也擠不下一堆資訊。但心急的我,還是想不斷的輸入,在腦海裡、在心裡,默默的放進這些渴望!

小書堆

雖知道老爺不會計較我有沒有煮飯,何況還有孩子願意主動幫忙,自是掉進書堆裡也無懼才是。但身為媽媽、妻子,那份應盡的本分硬是回來找我,使我無法只是當個愛閱讀的女孩,本能的將我拉回現實!做個女人,一個該去煮飯的女人,哈哈

該想想要煮什麼才好呢?🤔🤔


女人是否永遠跳不出這樣的循環呢?有時只想好好地倘佯在自己的喜愛中,卻常因為這些所謂的本分,而失去原來的自己。若另一半願意支持,還算是情理兼顧,倘若不是呢?

這是女人的宿命嗎?

還好,我家老爺讓我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並非每個女人都有體貼或懂得妻子需要的丈夫,該如何走出自己的路呢?值得思考!

媽咪,別偷拍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